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防甲流 从我做起——致全校同学的倡议书

时间:2009-09-25浏览:2719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我校面临着更加严峻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为增强同学们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甲流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校团委、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甲流,保持良好心态。我们要明确甲流是可防、可控、可治、不可怕的,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控工作,正确处理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既要高度重视甲流的预防,又不惊慌失措,不信谣传谣。

二、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我检测。我们要坚持每日早晚两次检测体温及“零报告”制度,以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及时通报信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辅导员。

三、科学防控甲流,从你我做起。我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经常开门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不举办、不参与非必要的室内大型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

四、关心爱护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相互关爱,广大共产党员和团学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主动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注重甲流防控常识的宣传,消除同学顾虑,维护校园稳定。

同学们,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用信心当盾牌,用科学作指引,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就一定会取得甲流防控的最后胜利,喜迎伟大祖国60华诞!

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

                            2009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