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09年度教师科研业绩奖励申报的紧急通知

时间:2009-10-21浏览:2458设置

 

师大社科[2009]13

 

关于2009年度教师科研业绩奖励申报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配合省有关部门对绩效工资的调研和统计工作,经研究决定,在本月内先进行2009年度教师科研业绩奖励申报、审核和预发,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关于印发<福建师范大学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的通知》(闽师人[2009]29号文)的附件二《福建师范大学教学科研业绩奖励津贴实施办法》规定的科研业绩成果进行申报,其中:学术论文在CSCDCSSCI所收录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均可申报,但AB类论文暂按2005年版福建师大AB类学术刊物目录认定,学术著作出版社暂按省级出版社认定;待新的出版社目录和新的AB类学术刊物目录公布后,将按新目录予以认定执行。申请简表见附件1或附件2

二、科研业绩成果的期限: 2009年1月110月31

三、申报程序: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教师填报科研业绩成果简表,指定专人负责审核、校对、汇总教师已填写好的科研业绩奖励申请简表,填写“2009年度**学院教师科研业绩奖励成果汇总表”(见附件3,仅报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成果和被政府采纳的咨询报告),并附上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的封面、扉页和版权页,发表的学术论文刊物的封面、目录、论文内容和版权页,获奖成果证书,咨询报告采纳证明复印件各一份,并将汇总表(学院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和有关复印件务必于20091025日前报送校社科处和科技处确认,并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和科技处邮箱,社科处和科技处将对科研业绩成果的奖励金额进行核定,并于1027通知各有关单位。

四、奖金发放程序:

1.请各有关单位根据社科处和科技处反馈的教师科研业绩奖励金额,及时通知获奖教师认真、如实填写“2009年度教师科研业绩奖金单项分配表”(见附件4,社科处或科技处网站下载,表格必须以电子格式填写,不能用手写);每位教师累计的奖金超过6000元可按两个月预发(10月和11月),6000元以下在10月内全部预发完毕;每项业绩成果填写一份表格;若按两个月预发的奖金,两个月相加的奖金总额必须等于所有业绩成果的总奖金。

2.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审核、校对教师已填写好的奖金单项分配表,出现错误,及时纠正;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按教师的姓名将该教师总奖励金额按10月和11月分别累计,并填入“2009年度**学院教师科研业绩奖金汇总表”(见附件5,社科处或科技处网站下载,表格必须以电子格式填写,不能用手写),从而再次核对该学院教师的总奖金是否与实际相符。

3.请各有关单位将奖金单项分配表和学院汇总表(学院汇总表需经学院领导和经办人签字,并盖章)于1028前报送校社科处和科技处确认。

4.请各有关单位安排负责该学院“教师收入管理系统”录入的教师对已由社科处和科技处确认后的奖金金额录入该系统,校对无误后,于20091029前打印、盖章后,到校社科处和科技处领取奖金分配申请单,再到校财务处办理相关银行转账手续。

5.社科处联系人:叶祖淼,电话:22867476,邮箱:yzm2000@fjnu.edu.cn;科技处联系人:谢若晖,电话:22867469,邮箱:kyc@fjnu.edu.cn

由于此项工作涉及广大教师的利益,请各相关学院务必抓紧时间,切实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科研业绩奖励申请简表(人文社科类).doc

      2.福建师范大学科研业绩奖励申请简表(理工科).doc        

      3.2009年度学院教师科研业绩奖励成果汇总表.xls

       4.2009年度教师科研业绩奖金单项分配表和学院汇总表.xls

       5.2009年度教师科研业绩奖金单项分配表和学院汇总表.xls    

 

 

           社科处  科技处

           200910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