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资助博士后人员到国(境)外访问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12-15浏览:852设置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资助博士后人员到国(境)外访问研究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精神,省里将对进站满6个月以上,所做博士后科研项目具有重要技术创新和技术应用价值的我省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中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到国(境)外访问研究提供资助。承担或参与国家、省重点课题(工程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或其他国家、部(省)级各类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以及省青年科技人才创新项目和省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优先安排。访问研究形式具体包括项目(课题)合作研究、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或进行短期学术交流等。省里下达给我校2009-2010年度资助计划分配名额有2名,请各流动站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博士后人员参加申报,并于1225前将申报材料上交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科邮箱:rsc@fjnu.edu.cn(相关表格可在人事处网页下载)。

 

 关于资助博士后人员到国(境)外访问研究有关事项的通知.rar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