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09-12-18浏览:1318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公务员局《关于做好2010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闽人办〔2009113号)精神,2010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201015日至19日、15日至26日我校考生须登录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网址:),现场网上报名时间为118日至19日(仅在省直报名点,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3层省人事考试中心),1519日各报名点进行照片审核(每个工作日)。

有关辅导教材预订相关公告请登录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报考简章、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的具体流程等,请随时关注省人事考试网 “考试动态”相关栏目,不再另行通知。职称外语不作要求或免试条件参见闽人办2009113号文件,该文件可直接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局网站()“人事公报”栏查阅。

                                                 

二○○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