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10年福建省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5-21浏览:1181设置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2010年度资助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计划的通知》(闽人函〔2010196号)和福建省人事厅关于做好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工作的通知.doc》(闽人发〔20089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选派2010年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名额

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分配给我校的名额2名(含选送香港和台湾地区访学进修名额1名),原则上自然科学类人员不少于4/5,各学院可择优推荐1名到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重点实验室访学进修。

2.选派对象及条件

思想品德好,学风严谨;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年龄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并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符合上述条件的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和一线的创新人才、承担重点项目课题人才、我省产业发展紧缺急需人才,以及我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给予优先选送。正在进行各类进修者,暂不选送。

3.选派程序

有申请意向且符合条件者,请填写《福建省选送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审核(备案)表》(一式三份),呈交所在单院审核盖章(表格中“选送单位意见”栏目一份由学院盖章,另二份由学校统一盖章),后将申报材料于2010524日前报校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22867361

附件 福建省选送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审核(备案)表.doc                  

  二○一○年五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