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福建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0-12-15浏览:942设置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教党〔200920号),认真总结近年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思路,扎实工作,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召开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01220(星期一)上午8:30

二、地点

仓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校领导;校关工委正、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学院关工委正、副主任、秘书;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由学工部通知)。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同志参会。会议实行签到制度,原则上不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到会,请于1217(星期五)下班前向学校办公室请假(电话:22867056  22867072)。                                

 

             

          学校办公室

          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