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机关邀请校党委讲师团郑传芳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21-01-07浏览:714设置

  

16日,机关党委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校党委讲师团郑传芳教授应邀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金章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郑传芳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主要特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新特征新要求,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参会人员表示,报告深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凝聚机关干部力量和智慧,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