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学子在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01-07浏览:775设置

近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公布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评审结果,传播学院选送的三件作品全部获奖。

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陈喆源、史祺桢、罗崧怀的朗诵作品《土地的誓言》、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张浩冉和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董弈君的朗诵作品《为有牺牲多壮志》荣获全国大学生组二等奖;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的苏路林、朱婧怡同学和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周文娟、吕丽妍、罗越同学的朗诵作品《吹号者》荣获全国大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自20205月开始,至11月结束,共有2269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经专家评审、网络决赛,共评选出“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获奖作品150件,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90个。

 

(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