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2012-2013学年与台湾观光学院交换学生项目

时间:2012-05-29浏览:2653设置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资源优势互补,促进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现将我校2012--2013年学年与台湾观光学院交换学生的项目通知如下:
一、交流项目
于2012-2013学年选派5名旅游管理专业(与旅游相关专业)到台湾观光学院学习,学习时间为一学期(即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学习期满时,台湾观光学院将发给成绩证明。
交流学生赴台湾观光学院学费,赴台往返交通费及在台期间食宿及零用钱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预计3万-4万元人民币左右。
二、选派标准和程序:
(一)选派标准
1、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3、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圆满完成访问与学习任务;
5、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二)选派程序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选派学习的通知向学生公布。
2、由学生自愿报名,各学院按通知要求进行初步选拔,并根据学生德、智、体、美表现,确定推荐名单,由初选学生填报申请表格(国际处网站下载)。
3、由学院统一上交表格后,由港澳台办、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组成考核小组对推荐人员进行面试。
4、考核小组将入选人员材料报送相应交流学校审核,最终由接收校择优录取。
5、获得录取通知书后,与我校有关部处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三、流程
1、2012年5月31日11:30前将报名材料交至行政楼617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2012年6月1日14:00于行政楼612室由学校考核小组进行面试,面试结果报学校审核。
3、咨询联系:0591-22867336   联系人:周老师
四、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违者取消其选派资格。
2、未尽事宜由港澳台办、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港澳台办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