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1-01-08浏览:1168设置

1月7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组织部、学工部负责同志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

陈晓红代表学校党委为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一一送上慰问金,并向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志存高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中的标兵、生活里的模范;二是勇于担当,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三是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立志成才,将来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组织、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外国语学院黄清河同学、美术学院姚丽芳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