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完成2012年度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12-03-26浏览:1383设置

    截止3月20日16时,我校2012年度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统一上报工作已圆满完成。在本次集中受理期间,我校共申报各类项目185项,较2011年度的167项增加了18项,申报资助总额达1.2亿元,较2011年度增加了33%,申报数量及金额为我校历年来最高。
    我校2012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各学院高度重视,全面发动,精心组织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广泛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科学严谨的论证;广大教师积极配合,认真撰写及多次修改项目申请书,力求完美;相关学院的科研秘书,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学院领导、教师和校科技处,努力做好申报的服务工作;在各类高级别项目组织中,众多资深老教授和学院主要领导,在标书撰写、开题论证及讨论修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群策群力,争取有较好的立项收获,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的新一轮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