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福建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01-13浏览:2324设置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届福建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通知》(闽教便函〔2021〕33号)要求,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召开福建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旗山校区宏达厅

三、参加对象

校领导,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四、有关要求

(一)会议实行签到制,原则上不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于1月14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向学工部办好书面请假手续。(校部办公楼235学生办事大厅,电话:22867436)

(二)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提早10分钟到场,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佩戴口罩。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