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安全暨新冠疫情防控部署会

时间:2021-01-15浏览:661设置

  

114日下午,校医院召开第三、四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暨新冠疫情防控检查与部署会。

院长包伟强调,医疗质量是医院的命脉和根本,要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注重全过程管理,加强培训考核,建立相应的处罚标准,抓落实、促整改。他表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仍是首要的、重大的任务,要通过查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薄弱点,改进提升各项防控环节,为学校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充分准备,确保校园安全。

会上,各科室主任采用“回头看”的方式,查找第三、四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此前,医院对全体医务人员、后勤人员开展了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并提出完善冬春季疫情防控方案,强调重点落实院内感染环节,成立医院院内感染工作小组,制定院内感染管理条例,进行“三区”划分和标准化管理等。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