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疫情防控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22浏览:1065设置

1月20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楚波带领校疫情防控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深入一线开展寒假放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楚波一行重点查看了旗山校区校门出入管控、食堂供餐用餐现场、医院发热门诊接诊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他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确保校园疫情零输入、确保聚集性疫情零发生。

日前,为落实全省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工作部署,逐层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校疫情防控纪检监察组专门制定督查方案,在范围上采取全面覆盖与重点突出相结合、在方式上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在人员组成上采取机关部门与二级学院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提升监督质效。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