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防疫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6浏览:854设置

近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防疫工作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现在校外籍教师、各学院外籍教师中方联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我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6次会议精神。

姜兴山肯定了外籍教师在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国际化办学方面作出的贡献,对外籍教师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外籍教师能够继续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外籍教师对我国政府和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充分理解,并表示将会严格遵守我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自己和他人负责,希望能继续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

会议对外籍教师中方联系教师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做好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引导外籍教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不出国、不出省、减少省内不必要流动和聚集活动,掌握外籍教师行程,及时报告外籍教师动态信息;要加强对外籍教师的关心,掌握外籍教师的健康信息,有突发状况及时报告。

会议还传达了当前出入境政策,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外籍教师和外籍教师中方联系教师发放防疫物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