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1-01-29浏览:630设置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总结经验 凝聚共识”学生工作主题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组织员陈跃聪、团委书记陈晓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总结,讨论了2021年度学院七项重点学生工作计划、寒假学生教育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内容。组织员陈跃聪就学院学生系统迎接从严治党检查工作和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吴志锋在总结中提出“5个不断线的工作要求,即:安全教育管理不断线、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线、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学习保障服务不断线、工作思考准备不断线,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关键期在寒假学生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据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大力构建学生工作主题研讨会机制,先后举办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学工干部学生工作主题研讨会、学校理工类学院副书记学生工作主题研讨会、学院与校学工干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工作主题研讨会、年度学生工作主题研讨会等。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