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黄岩生客座教授敦聘仪式

时间:2021-01-29浏览:902设置

近日,法学院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敦聘福建省司法厅副厅长黄岩生为客座教授。福建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杨波、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长陈寒,法学院院领导李锋、杨垠红、周延锋,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杨垠红向黄岩生颁发了聘书和荣誉牌,院党委书记李锋为黄岩生佩戴校徽。

杨垠红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学校和政府部门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黄岩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校特别是法学院保持密切联系,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为福建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贡献力量。

敦聘仪式后,黄岩生同法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我省法治建设重点难点问题、法学理论与实践如何更全面结合等问题展开交流。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