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1浏览:988设置

1月31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校领导王长平、陈晓红、李绚、郑家建、涂荣、陈庆华、楚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赵乐际书记的工作报告,时代特征鲜明,主题主线突出,工作举措务实,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常委会专门召开扩大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部署。在省纪委全会上,省委书记尹力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分析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我省“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提出明确要求;省纪委李仰哲书记在报告中对新一年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把握大局、判明大势、抓住大事,在新征程中坚定政治方向、把准职能定位、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纪委全会精神,要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高度上,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加强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抓严抓实政治监督,大力弘扬新风正气,着力提升监督效能,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从严从实建强纪检监察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