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3浏览:1369设置

1月3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楚波主持召开校纪委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楚波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委、省纪委全会部署,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推动二级单位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委员要立足职能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