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三位教师受聘福建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

时间:2021-02-05浏览:1704设置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我校网络与数据中心许力教授受聘为主任委员,法学院林旭霞教授、教育学部杨宁副教授受聘为委员。

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是在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对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的专家组织,是省教育厅网信领导小组的决策咨询机构。主要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在教育信息化、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信息化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法务等方面具有深入研究和实践经验的专家组成,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任期四年。

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要职责是参与省级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方针政策、重要文件以及标准规范等的咨询论证;跟踪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对教育信息化重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解决对策或政策建议;为省级教育信息化项目提供咨询、指导、评审和验收等服务;面向教育信息化具体实践,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指导、学术研讨等。

(网络与数据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