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时间:2021-02-06浏览:2012设置

2月5日,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办学有关事宜,座谈会在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育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建雄指出,福建师范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学府,办学特色鲜明,综合实力雄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优势有传统有成效。福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校的大力支持。近年来,福州高新区与福建师范大学互动密切、合作基础扎实,希望校地双方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产学研合作、基础教育“补短板”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更好地推动福建科学城建设。

李宝银、王长平代表学校对黄雄一行表示欢迎,对福州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指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学校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技、文化等综合优势,积极融入一流大学城、科学城建设,为福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希望校地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基础教育、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积极探索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大学城和福建科学城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黄建雄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科研工作者,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