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长乐区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时间:2021-02-07浏览:2757设置

2月7日,我校与长乐区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福州市政府举行。福州市领导尤猛军、林飞、李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及市直有关部门、长乐区政府负责人,我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及党政办、规划处、教育学部、附小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长平校长、长乐区蔡劲松区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创办福建师范大学附属滨海小学,并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校地合作优势,携手打造滨海新城优质学校。

此项合作,是学校落实与福州市《教育领域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是学校积极服务和主动融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对于学校拓展优质基础教育资源覆盖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