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5年暑期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12-31浏览:1128设置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校决定公开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5年暑期(免托福雅思)学术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学生可以利用暑期时间,进入美国顶尖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下简称UCLA)与美国本土学生及国际生一起修读专业学分课程。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课程结束后,将有UCLA颁发官方正式成绩单。

二.项目内容

该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多达500多门课程,包括文法商及理工科学等多个专业方向,学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及专业选择。作为暑期课程全日制学习的学生,可最低修读8个学分课程并获得UCLA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在满足先修课要求的前提并在课程有空位的基础上,学生可以选择UCLA暑期开放的所有课程,可先参考14年暑期选课链接:

http://www.registrar.ucla.edu/schedule/schedulehome.aspx(session C-6周的课程可选)

三.学习时间

6周(2015年8月3-9月11)

(注:由于本项目结束时间晚于我校开学时间,所以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务必事先征得所在学院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同意。)

四.申请条件

(1)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注:本项目不分专门的研究生课程和本科生课程。校方将根据选课的不同进行分班,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上课);

(2)大学英语六级:490分以上

五.申请材料

(1)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

(2)在校成绩单(1份中文版,2份英文版);

(3)语言成绩单(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单原件或教务处证明);

(4)英语老师推荐信1份

(5)有效护照复印件

(6)2份银行存款证明(人民币5万元冻结日期至2015年5月30日);

(7)按时到校保证函;

(8)报名费和保证金;

注:申请材料具体要求及说明请登录SAF官网进行查询:

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apply_now/application_material.php?uni=UCLASSchool

六.报名程序

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15年4月15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行政楼621办公室(国际处),逾期不予受理。(由于UCLA暑期课程将在2015年3月1日开始注册,为确保成功注册到理想课程,建议尽早提交申请材料寒假期间报名学生可直接发送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至iris.chen@studyabroadfoundation.org进行邮件报名,开学后需尽快补交申请材料至国际处。)

七.项目其他信息

学习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 费用

 

(2015年费用未出,请参考以下2014年暑期费用)

6(8月3-9月11)

2015年4月15日

US$ 7,043

说明:项目费用包含学费(8学分)、住宿费用、每日早晚2餐、校内保险及基于SAF成本的服务费用。住宿为标准双人间,学生需自行准备签证、个人零花费用及机票费用。

签证类型:F-1学生签证。将对所有参加UCLA暑期项目的同学提供签证指导及签证支持。签证过程中,美国政府所收取SEVIS费(200美元)和签证申请费(160美元)由学生自理。

住宿:在参加UCLA暑期课程的学生将住在UCLA学生宿舍,一般为标准双人间。

往返机票:拿到UCLA录取通知书后,将通知学生自行购买机票,机票费用由学生自理。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老师:22867336

 

SAF国际项目上海办公室 陈老师

电话:(021) 66099952

 

(寒假期间)报名邮箱:iris.chen@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网站: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更多关于UCLA暑期项目信息,请参看: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ucla_summer_session.php

附件1:2015年SAF暑期学分项目预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2:2015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学分交流项目简介.docx

附件3:UCLA暑期学分项目开设专业及样例课程.docx

附件4: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2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