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闻舆论工作实践】

时间:2019-04-15浏览:636设置

时间2019421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点旗山校区传播学院五楼会议室

主讲:尹韵公,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

主办:传播学院

专家简介:尹韵公教授,195610月生,重庆人,198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博士学位;1989 1月至1997 11月在国务院研究室工作,历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副司长等职务;199712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工作,历任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所长兼党委书记、所长(正局级)等职务;20122月至20178月,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正局级)。20181月被湖南师范大学聘任为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首批入选者,中央文宣系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首批入选者,新闻出版系统领军人才工程首批入选者,国家社科规划办新闻学科组评审召集人,国务院学位办新闻学科评议组原召集人和成员,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北大、清华、人大等50余所高校兼职教授和客座研究员。

内容简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党对意识形态及传媒领域的重视程度、举措密度和网络治理力度都是前所未有的,从而营造了团结、鼓劲、积极健康的舆论氛围。十九大以后的意识形态及新闻舆论工作,我们更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和增强新时代传播本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