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开展防汛备汛及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9-04-15浏览:1189设置

4月15日上午,校领导王长平、涂荣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校园开展学校防汛备汛及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校部办公大楼、14-18号科研实验楼工地、防汛备汛仓库、实验室、溪源江以及校本部与协和学院部分餐厅,对用电、机械操作、抢险救灾物资储备、实验安全管理、饮食卫生以及水位监测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王长平一行都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要求有关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随后,检查组一行现场召开了工作会议。副校长涂荣在会上要求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自觉提高站位,以“每天都是从零开始”的态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实推进防汛备汛以及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校长王长平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为做好防汛备汛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所作出的努力,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扎实的工作,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加快设备更新换代,加强履职尽责意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责任传导机制,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王长平一行还与学生共进午餐,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意见。

(文/学校办公室  图/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