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菲律宾驻厦门总领馆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2021-02-25浏览:2520设置

2月24日,菲律宾驻厦门总领馆代馆长、副领事何怡莲在省外办、菲律宾友好基金会代表陪同下来校访问。副校长陈庆华会见了来访客人,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庆华代表学校对何怡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对外开放办学状况及克服疫情影响、保障留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所做的努力。学校将完成索莱达大楼相关配套工程,努力为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深化与菲律宾的文教交流。

何怡莲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疫情下对菲律宾留学生全方位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索莱达学院已成为中菲教育交流的品牌,希望索莱达学院能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菲律宾驻厦门领事馆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动中菲友谊进一步发展。

何怡莲还与索莱达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菲律宾籍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索莱达大楼和索莱达纪念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索莱达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