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3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3-01浏览:14365设置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23个本科专业入选,其中国家级10个、省级13个。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翻译、舞蹈学、运动训练、生物科学、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小学教育、金融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图书馆学、档案学、视觉传达设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环境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生态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汉语国际教育。

目前,我校共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3个,其中国家级28个,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位居省属高校首位。我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着力打造本科教学质量标杆,引领全校本科专业内涵发展,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