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3-05浏览:445设置

33日上午,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2021年省两会精神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认真总结2020年度学部各项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谋划新学期工作思路。学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跃鹏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部凝心聚力促发展、整装待发求突破的重要一年。要及时从教育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省高峰学科建设周期总结等重点工作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扎实做好学部人才队伍、学科学位点现状分析和中长期规划,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提前做好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准备工作,为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服务基础教育是学校赋予学部的重要职能和使命,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促进各类教育资源从整合走向融合,研究制定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实体化运行的具体方案,推动学部体制机制创新迈出新步伐,带动服务基础教育能力和质量进一步提升。

 

(教育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