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4-19浏览:4227设置

各单位:

    根据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的统一部署,4月15日-5月15日期间,组织开展以《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防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以下简称“五法”)为主要内容的“依法保护军事设备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二、活动安排:参与者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微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活动页面。系统随机生成试卷,自动生成成绩。同一参与者可多次答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可参考学习材料《“五法”普法手册》(见附件)。

三、参赛对象:全体师生。

四、奖项设置:活动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奖共1000名,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酌情发放奖品。组织奖另设。获奖名单将于5月18至31日在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登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广泛参与,扩大竞赛活动的覆盖范围,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观念和意识。

 

附件:《“五法”普法手册》http://bmj.fujian.gov.cn/gzxw/201904/t20190417_4852523.htm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2019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