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全国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期学校培训会

时间:2019-04-29浏览:1893设置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期学校培训会于4月24日-26日在福州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60多所院校的48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副校长郑家建在培训会开幕式上致辞,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专业处盛敏处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向农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边霞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处处长彭隆辉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长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赵宁宁副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申斐老师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处副处长郭栋分别作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包括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标准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制定、分解与落实,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改革,质量评价、持续改进与专业评建实效提升,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辅导与高校评建工作经验分享,认证管理信息系统与数据分析报告在评建工作中的应用等。

副校长郑家建致开幕词

培训会现场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