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会议【2019年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9-05-24浏览:703设置

会议时间:2019525-27

会议地点:平潭综合实验区金永雅阁度假酒店

主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会议简介: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号召,践行生态环境部提出“陆海统筹”理念,探索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搭建跨界交流合作平台,倡导公众践行“人与水和谐共生发展理念”,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将于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2019年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国际研讨会”。

会议主题:(一)赤潮和低氧等海洋灾害监测与防控;(二)海湾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三)流域污染控制与健康流域管理;(四)陆海水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