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香港校友会举行成立十九周年暨第九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时间:2019-05-24浏览:1331设置

典礼于5月19日在香港北角举行。香港中联办台务部处长朱峰、华闽(香港)集团副总经理郑宗清、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联合会主席郭明华、厦门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方平、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李宏、福建中医药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庄朝安,香港校友会第九届理事长叶培辉、监事长张亚香,永远荣誉会长卢象乾,荣誉会长黄碧云、李祖泽、朱劳光,名誉会长施教斌、叶少明,我校校友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叶培辉热烈欢迎与会嘉宾和母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香港校友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香港各界和母校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香港的繁荣和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学校热烈祝贺新一届香港校友会理监事就职,希望新一届香港校友会理监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改革和发展,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

郭明华代表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联合会致辞,张亚香代表新一届理监事会致辞。仪式上,我校代表团与香港校友会互赠纪念品。典礼活动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圆满结束。

(校友总会  香港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