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

时间:2019-05-24浏览:2527设置

5月23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杜玉波,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古小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高红卫,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罗良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教育室主任方光伟,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等一行15人组成。调研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林辉,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等人的陪同下考察我校。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潘玉腾参加考察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小葵馆,听取了我校积极打造“研习”“创作”“传播”三位一体网络传播阵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的相关做法,参观了学校聚焦青年思想、研究青年特点、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发的各类网络文创产品,详细了解了小葵舆情团队、小葵工作室的工作情况等。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网络新媒体思想教育的工作和成效,并与小葵工作室的同学们合影。

随后,调研组来到经济学院,详细了解了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驻足观看了我校理论经济学学科发展与成就展板,查看了《<资本论>研究丛书》等学科代表性科研成果。调研中,杜玉波肯定了经济学院作为“南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教学与科研的重要阵地”所具有的深厚学科底蕴和优良学术传统,对经济学院“把党支部建在科研团队上”的创新实践给予了积极评价。

调研组在小葵馆前与师生们合影  

调研组在经济学院调研  

(宣传部 李玉莲 校团委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