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各单位网站信息服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05-15浏览:2407设置

师大学校办〔200950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各单位网站信息管理,促进校园信息资源的交流与共享,形成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把学校信息门户网站建设成为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和对外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经研究,现就加强各单位网站信息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页更新要求

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进一步落实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制,规范本单位网站管理制度,确保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站内容的日常更新与维护。按照网页内容思想健康、数据使用准确、语言表述规范的要求,紧密结合形势,充分反映本单位工作的亮点与特色,确保宣传报道的快捷和网络信息的及时更新。

一年一度的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200961之前完成网页更新工作,以便为考生提供全面准确的网络信息服务。学校办公室将于200961对全校各单位网站进行督促检查。

二、学校信息门户网站平台建设

为了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学校的信息门户网站平台经过建设,日前已经启用。新的信息门户网站平台优化了网络信息服务功能,增强了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性,提升了校外用户访问学校信息门户网站平台及二级网站的速度。

经第一轮培训,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武装部、保卫处、招生办、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已对原有网站进行了改版,并迁移至学校的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未改版的单位可以根据需要,请于522日前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申请在学校信息门户网站上开设二级网站,同时指派1-2名具有相关网站规划和建设经验的工作人员(在职在编人员)承担本单位二级网站改版的具体实施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集中组织进行培训和指导。

相关申请表格下载、培训安排将在学校门户网站的“网络服务”栏目()上发布。

 

                                 

 

                                            二○○九年五月十四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