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9届本科毕业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邀请函

时间:2009-06-05浏览:9799设置

尊敬的毕业生家长:

您好!

这是一个夏树苍翠、花香满园的季节,这是一个学有所成、喜庆收获的美好时刻。您的孩子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满载母校师长的眷眷情深,即将踏上新的起点去挑战人生新的征程。几年来,您关注我校事业发展,关心子女成长,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2009624,这将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福建师范大学2009届本科学生的毕业典礼日。毕业典礼仪式安排在典礼日上午630分于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届时,我校将为2009届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4000多名本科毕业生将身披学士服,接受隆重的学位授予,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怀感恩之心,承家国之托,秉青云之志燃激情之火,启梦想之旅。

在典礼仪式上,您的孩子——我们的学生将手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接受校长的祝福,在此首先向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共同为他们送上诚挚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乘长风,破万里浪”!

如果您决定参加此次活动,请直接告知您子女的辅导员,或直接联系学生工作处(24小时热线电话:88862960)。对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的到来,我们将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00九年六月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