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09-08-31浏览:727设置

 

829日下午,校领导黄汉升、李敏、许明率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仓山校区管理办、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察看了校园环境。他们先后检查了旗山校区教学区、理工楼、学生宿舍生活区以及仓山校区,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校领导对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汉升校长指出,学校开学在即,老生开学与新生报到间隔时间短,事情多,任务重,各部门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证新学期开学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及时解决;并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强整改。他还强调,有关部门一定要重视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保证师生的健康安全。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