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安健奖学金”颁发仪式、校董敦聘仪式

时间:2019-01-16浏览:2052设置

近日,“安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美术学院106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常务董事、福州树德学校董事长邱安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美术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主持;邱安健在颁发仪式上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身的感悟,希望大家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始终保持一颗持之以恒的心;美术学院院长李豫闽宣读了“安健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美术学院江启华老师和洪雅思同学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会前,学校还在美术学院106学术报告厅举行陈扬达先生和沈欣欣先生的校董敦聘仪式,副校长涂荣出席仪式并为陈扬达、沈欣欣颁发校董聘书、佩戴校徽,美术学院2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敦聘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院长李豫闽教授主持。陈扬达是我校1991届校友,现任泉州市金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捐资100万元成立“陈扬达美术发展基金”;沈欣欣现任万人集团副总裁,捐资100万元成立“万人艺术发展基金”。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