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2浏览:1662设置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李宝银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的部署讲话精神。李宝银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背景之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主要成果,围绕“2019年‘奋进之笔’攻坚行动”,就以科学管理提升高等教育办学质量和发展水平提出了明确目标、作出了总体部署,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治理水平、加快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宝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谋划,结合“双一流”建设的推进,结合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切实做好会议精神和部署的贯彻落实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努力干出风采、干出成效,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第八次党代会召开。

(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