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5-16浏览:1595设置

大会于511召开,由福建省数学学会主办,我校承办。全国政协常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福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斌,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及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陈敏,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我校校长王长平,以及来自省内各高校、中小学等12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数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建省数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修订并通过了《福建省数学学会章程》《福建省数学学会会费收取标准与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王长平担任理事长、肖民卿担任秘书长的第十一届理事会,以及由林亚南担任监事长的第十一届监事会。

会上,新当选的王长平理事长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作了发言,他表示第十一届理事会将严格依据《章程》,规范有序地推动学会工作的开展。理事会要通过组织学科竞赛、参与课程修订、推进教学改革工作、推动平台共建、举办学术会议、开展学术活动和交流等,推动福建数学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筑牢福建数学学术平台,打造福建数学学科名片。陈敏、林亚南、李迅、王长平作了专题学术讲座。

(数学与信息学院  张晨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