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福建那么美”微视频大赛福建省高校专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5-17浏览:1015设置

启动仪式于5月16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省委宣传部、海博TV等单位相关同志,校宣传部、校团委、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首先播放了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福建发展成就的短视频——《福建一分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校音乐学院青年学生独唱《最美是你》、传播学院朗诵《诗意中国》,用声音讴歌新时代、抒发爱国情。现场还展播了厦门大学的《青春为祖国歌唱(传承篇)》和我校的《青春为祖国歌唱》《我的未来》等短视频作品,作品以青年学生的青春视角,呈现了青年学生眼中最美的福建。最后,大家共同推开“锦绣中华·大美山川·福建那么美”的大门,正式拉开了微视频大赛的帷幕。

据悉,“锦绣中华·大美山川·福建那么美”微视频大赛由省委宣传部主办,6月中旬将完成全省作品征集、线上投票,优秀作品将被推送到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平台予以展播。

(校团委  林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