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师生在各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05浏览:1058设置

6月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第三届两岸高校师生羽毛球邀请赛在福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0支师生队伍近600人参加,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我校师生代表队凭借过硬的技术、顽强的拼搏精神,分别荣获本科院校教师组和学生组二等奖。

近日,2019年福建省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三明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甲组、乙组共计12名运动员参赛,荣获乙组(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集体一等奖2项、全能单项第一2项、个人第一2项、甲组(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个人第二3项的优异成绩。

5月28日,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闭幕。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参加,我省仅有我校和福州大学的学生进入决赛。最终,在C/C++程序设计大学A组总决赛中,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我校还荣获本次大赛“优胜学校”“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日前,“和信创天杯”2019年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厦门顺利闭幕。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136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共计408人。本次比赛我校共有9支队伍参赛,最终,经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共获得3个金奖、4个银奖、1个铜奖的好成绩。

体育科学学院  数学与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