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四合一”检查督查和考评工作

时间:2021-03-23浏览:1567设置

近日,我校开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检查督查和文明学院考评工作(简称“四合一”检查督查和考评工作),全校31个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接受检查。

此次检查督查和考评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

该项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组织实施。组长由校领导担任,副组长由有关单位负责人担任,组员从校内相关单位抽调。为提高工作效能,此次共分为9个检查组,并召开培训会开展分组培训。期间,检查组通过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方式对受检单位开展检查督查和考评。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并督促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推动形成深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