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喜获2个国家级、7个省级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时间:2009-05-14浏览:1103设置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08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094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度福建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0957号)精神,我校获得2个国家级、7个省级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分别是:郑家建教授负责的“中文基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立项,自然增列省级);李建建教授负责的“福建师大经济学基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立项,自然增列省级);林子华教授负责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省级立项);邱怡申教授负责的“光电信息技术与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省级立项);杨玉盛教授负责的“构建地方师范类高校地理学基础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省级立项);黄宇星教授负责的“教育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省级立项);郑志强教授负责的“物理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省级立项)。

2008年,我省获得3个国家级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其中我校获得2个,厦门大学获得1个。我省共评选出省级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0个,我校是获得项目数最多的高校。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