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签署学生交流项目协议

时间:2009-06-30浏览:1042设置

 

协议签约仪式于18日上午在旗山校区校部办公楼接待厅举行。我校校长黄汉升教授和英国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副校长Simon McVeigh教授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此次所签署的合作协议主要内容为:由金斯密学院在“教育、文化与社会”专业应届毕业班中开设《海外学习:中国》课程,派遣学生到我校从事汉语学习、英语教学及研究。参加协议签约仪式的有许明副校长,国际处、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

金斯密学院与我校有多年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以黄汉升校长为团长的我校访英教育代表团于200311月与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商讨了联合办学的意向;以原副校长汪征鲁教授为团长的我校访英教育代表团于20056月与伦敦大学金斯密学院签订了联合办学的协议书。至今,我校已有8位硕士生及本科生作为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在该校学习。客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拓展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继续加强教育及培训领域的往来,签署了学生交流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黄汉升设宴招待了客人。        [国际处(文)宣传部(图)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