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4浏览:403设置

323日,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上,接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的务实之举,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学会从历史题材中找到指导实践的启迪,从党史中吸收智慧力量,激发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要求和校党委的部署,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学用结合,突出教育实效,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医院发展,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医院  黄硕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