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省档案馆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6-10浏览:1375设置

6月6日上午,我校与省档案馆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省档案馆南楼一层大厅举行。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卓兆水,省档案馆副馆长黄建峰、马俊凡、游富明,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以及社会历史学院师生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活动。游富明、叶燊分别代表馆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此外,卓兆水代表省档案馆向我校华人华侨研究中心代表赠送了《福建侨批档案文献汇编:第一辑》。

游富明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推进省档案馆和福建师范大学档案专业的融合,在开展档案课题研究公关、档案政策咨询服务、档案师资资源共建共享、档案人才队伍培养等进行全面、深度合作。

叶燊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学校和省档案馆的交流合作踏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篇章。他表示,校馆双方将开展更为广泛、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百年跨国两地书——福建侨批”主题展览。

社会历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