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3-26浏览:690设置

  


    3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会、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岩丽主持。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书面述职全覆盖的基础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先后作现场述职。

    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金章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2020年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单位“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大力加强思想建设,通过机关青年讲师团理论宣讲、开展“新青年·学党史·践初心”等途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大力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支部达标创星计划,着力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机关;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要求,深入开展“机关干部走进师生”活动,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关。

会上,与会人员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名评议。

(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