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09-11-05浏览:718设置

 

112,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选送的7件作品(其中世博专项竞赛作品2件)全部获奖,分别是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我校还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赴京看望并指导参赛学生。

其中,生命科学学院陈自敏、许蕊、林瑶的作品《甘蔗SPSⅢ基因5'侧翼序列的克隆及分析》荣获二等奖;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赵子初、宋秀杰、吴灏的作品《单总线接口时序分析仪》,生命科学学院关玉婷、范丽芳的作品《人类牙齿早期发育Wnt5a信号通路相关基因的表达检测》,经济学院廖桂容、柳子昂、郑鑫的作品《新农村建设视角下的福建省财政支持农村公共产品供给问题研究——以厦门同安和三明沙县两地的实证调查为例》和经济学院许海英的作品《解析农村金融需求,构建福建新型农村金融体系》荣获三等奖。此外,获得本届“挑战杯”世博专项竞赛三等奖的2件作品是:经济学院许海英、邱伟杰、黄娇蕊的作品《上海世博会的金融创新影响与对策分析》和经济学院廖桂容、宋唯琳、吴远华、林煜屾、林燕、肖强丽、扈研的作品《基于传导效应理论的上海世博经济分析》。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