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吴贤德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时间:2009-11-17浏览:423设置

1114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吴贤德在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杨福祥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旗山校区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参加调研活动,并与吴贤德副书记就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更好地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我校团委负责同志作了题为《青春在这里启航》的共青团工作汇报。

吴贤德高度评价了我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我校共青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他指出,高校共青团工作必须牢牢把握思想引领的根本任务,坚持把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与落脚点,大力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希望我校共青团继续弘扬传统,勇于创新,切实履行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四项职能,为海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