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八篇博士学位论文荣获我省201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时间:2009-11-20浏览:628设置

经我校推荐,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共有8篇博士学位论文荣获我省201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其中一等奖1篇,三等奖7篇。

具体是:《竞技运动表演论》(作者:方千华,指导教师:黄汉升)荣获一等奖,《天方之经与东溟水土:闽台回族历史与伊斯兰文化研究》(作者:王晓云,指导教师:谢重光)、《马街书会民间曲艺的社会机制研究(1979-2007)》(作者:马志飞,指导教师:王耀华)、《中古以来五音的开合口研究》(作者:张平忠,指导教师:马重奇)、《构建政府主导型土地储备模式》(作者:戴双兴,指导教师:李建建)、《龙树中观思想在华流播研究——以东晋至初唐时期为中心》(作者:阮氏金凤,指导教师:陈庆元)、《革命与血缘、地缘:乡村社会变迁研究(19491964)——以江西省石城县为个案》(作者:何朝银,指导教师:黄国盛)、《农业耦合系统的定量综合评价及其区域实证研究》(作者:姚成胜,指导教师:朱鹤健)荣获三等奖。

据悉,获得一等奖的博士学位论文将被推荐至国务院学位办参加2010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